富貴娛樂城 (www.fk888.net) 優惠最給力!

蔡健雅出道19年,除了音樂作品求新求變外,她的外形也有所轉變,變得越來越漂亮,也因此外傳她有整型疑雲,蔡健雅在微博貼文寫道:「我每一年都長不一樣」!

蔡健雅在微博上寫道:「太多整型的評論 我也想參與自己的八卦 自己看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埋進泥土裡 不敢看」,她還笑稱自己的眉毛、眼皮都很有個性,起床時常會變的不一樣,所以她忍不住在想:「我每一年都長不一樣 連我都開始懷疑我在睡覺時 五官會自動移位。希望是相由心生吧!」
mlblive - 足球球星 - 圍棋遊戲 - wwwnbacom中文网
富貴娛樂城 www.fk168.net 線上遊戲整合九州娛樂城,天下運動網,天下球版,黃金俱樂部,波音BBIN,玩運彩,百樂門,賓果賓果BingoBingo等多種平台,真人百家樂,摋寶,輪盤,21點,水果盤遊戲,SLOT斯洛,拉霸,吃角子老虎,麻將,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在富貴娛樂一次滿足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romej322y 的頭像
    jeromej322y

    富貴娛樂城-fk588.net-免費7pk-marksix六合彩

    jeromej32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